关于“‘言职有理’系列直播节目之《名师大咖与你聊专业》”的通知

2017-08-30

各位2017级新生:

你们好!祝贺你们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新生,并从此开启了你们一生中对未来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一段人生旅程。如何筹划大学生活?如何学好大学专业?如何为步入职场做好准备?等等…这些都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思考的问题。

为了帮助大家加强对专业和职业的了解、培养创业就业技能,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长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、中潮互联网教育有限公司联袂打造了“言职有理”系列直播节目之《名师大咖与你聊专业》,届时将荟萃我校及全国知名的哲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管理学、历史学、文学、教育学、理学、工学等方面的教授和成功职业人士,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专业介绍和学习职业规划的指导。

关注“言职有理”微信公众号,回复关键字“专业”即可免费获得听课链接,还可免费获取新生开学大礼包(精选1000+PPT模板;Adobe CC 2017全套下载包;2017最新简历模板;12门外语教程+资料;1000+PS视频教程等)。

祝你们在大学四年学习进步、生活愉快、身体健康!祝你们前程似锦,明天更加美好!祝你们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。

 

 

 

 

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          湖北长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

2017828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828